抱怨文

2/22下午去公司的路上,還在想說很久沒寫文章了,而且其實我有很多想要寫的文章…不過每次寫一篇文章都要花上2、3個小時…實在沒什麼時間寫那麼多的文章…2/22晚上,終於寫了,可是沒想到居然是要抱怨這種鳥事…

(以下是抱怨文,所以內文很不營養…另外如果你覺得與你身邊的事件雷同,那就是你帶賽…)

這件事情要從2/22準備要收桌的時候開始講起…

某人A,是個跟我一起進去工作的同事,不一樣的是,他是正職,我是工讀,所以薪水算法也不一樣。開始前的前3天,我每天都弄到23點才下班打卡…事後聽說他都是準時22點就打卡了…而且這3天每天都為了洗白金的東西弄到那麼晚…就我所知,他洗白金的次數應該是3次不到…不過我洗的次數應該快10次有了吧?

2/22晚上,某師傅A又要叫人洗白金的東西了。(其實那些東西是師傅A要洗的,只是他不想洗所以叫人)矛頭先指向我和小豬,小豬因為有果汁要調,所以很自然地我就知道一定又是我要洗了…

然後就開始不爽了!!

事後想想其實自己處理的方法真的很不聰明…其實那個場合我這樣搞,我想不管是誰看了都會覺得是我的問題…

只能說那個當下真的很生氣吧…

事後師傅A和師傅B聯合指正我說我太過計較了…師傅B甚至說,我只做半天,某人A是做全天的,所以他認為我本來又應該做…(還是他說,我是做工讀的,某人A是正職的?我有點忘記了…)反正那個當下我實在是講不出話來。

有關於某人A的事蹟,其他他在我們外場服務生之間的風評就很不好了,拍馬屁、只挑輕鬆的事情做、在經理面前很拼命,經理不在就懶惰、每次準時打卡下班,可是份內的事情其實都還沒弄玩……等等吧…

算了,幸好沒鬧僵…不過之後我真的整個心情很差…也笑不開…我已經儘量讓外表看起來心情不差了…2/23我決定要請假了…我怕我再看到他我會抓狂…

0 Response to "抱怨文"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