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曹格

這次的巧遇曹格,要不是我把工作辭掉,我想我應該是遇不到的吧!

嗯,沒錯,我把工作辭掉了。

2/24下午出門的時候,我還是有想要去公司的念頭,只是帶著不太甘願的想法。一直想著那天晚上的情節,還有之後打電話給小叮噹後小叮噹講話的內容,我可以選擇辭職不做了!雖然當小叮噹說出這種話的時候,我心中還是不免猶豫了一下。

不過隨著時間慢慢地進展,超過了下午5點,過了上班的時間了,算了,今天還是不要去好了,就當作是沒這回事吧!

打電話給了瓦特,他說他下午5點要去花園夜市,一個人,我想他需要一個人陪吧?就跟他約一起去了。當然他也很驚訝我的赴約,因為下午5點不就是我的上班時間!?

在花園夜市跟他聊了一下,工作的事情、我辭職的理由、還有同事之間的事情,其實沒什麼好講的,因為我都已經決定脫離那邊了。中途公司那邊有打電話過來,還有小叮噹,我也都給了回應,剩下老板娘那邊了吧?老板娘可能還不知道,明天再跟她講。

晚上吃飯的時候,本來選在城隍廟內,可是瓦特嫌人多,我們只好在城隍廟附近找餐飲店,最後選定了瓦特常常消費的餐飲店吃。要結帳的時候,摸遍了全身跟包包,都找不到當初出門前放進包包的500元鈔票,我還記得我是中途想到折回房間拿的,怎麼找都找不到!我這時才意識到我掉錢了!推測可能是騎車的時候口開開,鈔票飛走了。(鈔票我沒放在錢包內)之前就曾經發生過騎車騎一騎錢包快要掉的事件,鈔票更輕,更容易掉了…身上只剩下25元,一頓飯的錢都付不出來,瓦特只好請我了…生氣,買了COCO的巧克力珍奶洩恨,錢包空空。

不知道要去哪裡好,只好在火車站附近逛逛,走到誠品時,聽到了站前廣場的歌聲,我說聲音好像戴愛玲、瓦特說像林曉培,不過當我們越走越近時,聲音愈來愈明顯,我們也發現到了站前廣場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平時的這個時候站前廣場應該是學生樂團的駐唱。當我們到現場時,我們看到了人山人海的人,場中央站著一位女生。

「那個女生是戴愛玲耶!」瓦特指著那個女生說。我們找到了聲音的源頭。

之後我們便在那邊欣賞著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歌曲,不過其實真正讓我們期待的,並不是那中間一段段的曲目,不是周定緯、不是郭彩潔、更不是卓文萱,而是曹格呀!!我們便一路等,等到最後曹格終於出場了。(中途我們有離場去買飲料啦…)

第一次聽曹格唱現場,果然好聽,最重要的,居然讓我聽到了現場版本的「My Way」,那男女生合唱的曹格版,沒想到我居然有這個榮幸聽到!曹格中途有提到說他的新專輯的第三次改版有附上兩首新歌,其中一首就是My Way,瓦特一聽到馬上就對我說,等一下演唱會結束我們就去買他的改版專輯,可見得瓦特對於曹格的評價是多麼地高!聽了曹格4、5首,之後又來了一首安可曲,(安可曲很特別地,是背叛跟不知哪首歌的混音版…)真是值回票價了!

這次的出門,有喜也有憂吧?不過感覺憂的部分佔的比例好像比較多一點…smile_sad

0 Response to "巧遇曹格"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