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後的心得,part2

自從上是寫了「這幾天工作後的心得」,過了4、5天有了吧?雖然我很希望這件事情就此打住,不過,還是一樣……我每上班一次就會聽到一次對公司不好的消息…

本來公司預計是除夕營業至17點,初四正式營業。不過2/5我去上班時,才得知了春節休假的計畫變了,變成除夕休整天,初三正式營業。這件事情也許是2/4的時候決定的吧?不過2/4我已經身體有點勞累感,而且又不太爽老板娘講的一些話…所以就決定休假,讓自己身心稍微休息一下。

2/5,小年夜,結束營業的時間比平常早了2小時吧?20點半就結束營業了。22點之後有尾牙,不過我沒有去,一來太晚了,吃完尾牙都不知道幾點了…二來說真的我對於公司的尾牙也覺得有點度濫,哪有人吃22點之後的尾牙呀!而且今天又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約莫是21點左右吧?正當我們正在作關店前的準備時,不知道啥時出現了老先生,一開始的時候還好,但是慢慢地我發現那位老先生的音量愈來愈大聲,讓我沒辦法不注意到他。之後,他居然摔電話!我一開始以為他是來這邊用餐的客人,可能是對店裡面的服務感到不好吧?不過因為老先生講很大聲,聽老先生講話的內容,馬上就可以略知一二…

那位老先生似乎是這家店的房東,房東好像打電話給老板、老板娘好幾次了,可是他們都沒接,房東不爽之下就直接殺過來了…不過老板、老板娘也很敢,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分明就是不想解決問題…

看到這一幕,一位同事就有點擔心,不曉得老板娘拿不拿得出房租了…而我也開始在思考,究竟這家公司可以待多久?

我想,這幾天我應該會在另外找一份工作吧…

0 Response to "這幾天工作後的心得,part2"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