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餐

這篇不是寫我吃情人節特餐的心得…我沒有吃情人節特餐,當然我也沒有情人…(我可是立志做個乾物男的人耶!= =+)

2/14,14點多,跑去洛奇亞剪頭髮,因為很久沒去洛奇亞剪了,所以當機車停在門口的時候,稍微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進去…不過也許是因為停在正門口吧?裡面的人已經注意到我了!如果現在不進去的話可能會很尷尬吧…所以還是進去了…

一進去的時候,問了一次洗髮和剪髮的價錢,好像跟之前剪髮時的價錢一樣吧?印象當中好像又更便宜了!為了節省時間吧,所以我洗加剪,總共490元。

這次給依婷剪,其實自從我上次剪到現在已經超過1年了吧?時間久到連上次確切的日期我都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那時候我正在裝校受訓…所以約莫是前年年尾的時候吧?(10、11、12月)不過依婷一直說記得記得…可是在談話中還是聽出一些錯誤的資訊…反正就順便重整她大腦內的記憶吧!XD。

其實上一次給她剪的時候,印象當中就跟她很聊得來了。14日這天,我們也聊了很多,該怎麼說呢…很自然而然的就開始聊了很多,我覺得我沒有聊得很刻意的感覺就是了。

上班的時候,就是頂著依婷弄好的頭髮去上班的!:)

公司的同仁對於我的新髮型都覺得不錯!不過這也難怪…因為我之前的髮型真的太塌了!其實我老早就想剪了,可是沒錢…而且我覺得價位與技術好像真的成正比耶…威廉的剪,剪了好幾次還是覺得洛奇亞比較會剪…囧。(威廉剪199元,洛奇亞340元)

今天公司有準備40套的情人節套餐,我只能說,是不是太多人太無聊了,專挑情人節的時候出來吃情人節套餐…店裡面的人突然爆增!其實13日的時候我有上公司的網站看,並沒有廣告情人節套餐,所以會來點情人節套餐的人都是路過的人點的吧?

而且會點情人節套餐的也不見得都是情人…14日我印象就有一對男男(推測應該只是朋友)點了情人節套餐!XD。

我也不曉得情人節套餐的成本多少…不過和其他套餐比好像沒省到哪裡去。(但也沒貴到哪裡去)

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就賣完了。

今天真的很忙…一堆人點情人節套餐就算了,繁複的送菜、湯、飯、飲料、水果,可是外場卻只有4位人,如果算老板娘和神秘人物(14日第一天見到的,感覺也是老板級的角色)進去就6位吧?內場只有1位…嚴重不足…囧。我們幾個人還是撐過去了…只能說今天真的累死了…弄到21點多客人才淨空…弄到22點半多才弄好…如果再叫我去洗白鐵我就真的要翻臉了!

14日真的很累…希望15日人不要再那麼多了…

0 Response to "情人節特餐"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