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旅

其實,對於日本歌曲,我的了解其實不多,我了解的日本歌手也就那幾位大咖的,基本上只要常常在台灣的媒體出現的日本歌手我想我應該都會知道吧?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可以說讓我撿到了一點便宜,我想這都要拜訂閱器所賜,我有把一些覺得不錯的部落格用google訂閱器訂閱下來的習慣,訂閱的部落格當中有一些是專門分享音樂的,某個部落格可能是想晚點再發佈那篇影音吧?所以發佈後馬上就刪除了,可是她(我猜應該是女的吧?)沒想到,feed已經留下紀錄來了,所以我的訂閱器還是收到了那篇文章的內容…點閱了一下,是一首很動聽的歌曲!!



Hikaru Utada Stay Gold [High Quality] Lyrics
Uploaded by Ashelia

宇多田光 - Stay Gold

MV一整個很夢幻,很少見的動畫處理方式。查了一下,原來是宇多田光在2/20出的單曲EP,該專輯名叫「Heart Station/Stay Gold」,專輯內收錄了Heart Station、Stay Gold,還有這兩首的去人聲版。


兩首我都聽過嚕,Heart Station聽起來比較稍微輕搖滾一點,輕搖滾的美式風格,其實感覺也挺不錯的…不過我想宇多田光的聲音還是比較適合唱一些比較靈魂一點的歌曲…Stay Gold就算是很靈魂的一首歌曲,聽了好幾遍還是很喜歡。(大過Heart Station)

如果想聽Heart Station,我想各大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 or Yam影音)應該都有影音檔吧?

0 Response to "心之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