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雞車,再訪

超級雞車竹南店,其實之前就寫過了,而且我只吃過了他們家中的兩種雞排,(脆皮雞排、桔醬碳烤雞排)就被我列入不好也不壞(實際上應該算是中下的店面吧?)的評論了…

不過後來我其實還是有再去消費…orz。只能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吧!

這次我買的是檸檬雞排和羅勒雞排,特大雞排我沒買,因為實在太普通了…就算它真的很大一塊我還是沒什麼興趣,對我來說美味比較重要。

先講講檸檬大雞排好了,因為我沒有注意服務人員他們做雞排的過程,所以我並不太小得他們的檸檬是怎麼加的,不過雞排上飄出的檸檬味,其實還不錯,以口感來說還滿新鮮的,而且也不會像桔醬碳烤雞排降有種濕濕噁心的感覺…(熱熱的時候還好,冷掉了就有點噁心,基本上碳烤雞排我都有降的感覺…)所以我是覺得還不錯…

羅勒雞排,我也沒有看到服務人員是怎麼炸的,我猜應該就是雞排跟九層塔一起炸吧?感覺雞排上面有九層塔的香味。這也算是滿新鮮的,一種很特別的香味,跟檸檬雞排不一樣的香味。

而且我還沒有吃過其它的調味粉,仔細想想,如果上述兩種雞排再加其他特別的調味粉,味道會更特別也說不定吧?(我兩次都只吃胡椒粉的)

另外一提的,是他們單點的單品中,有一個其他炸的店都沒有的都東西,地瓜球、芝麻球。我吃過了地瓜球了,還滿好吃的!而且很便宜,3粒10元。

我想,我對超級雞車稍微拾回了一點信心了!

0 Response to "超級雞車,再訪"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