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

每換了一個新的環境,就很容易被取一個新的綽號,從高中時期開始,一直到現在,被取了好幾個綽號了…(等跟我熟了再跟你講我有哪些綽號)


現在在新的公司裡面,很自然地,我也有了一個新的綽號……沒錯,就是標題的那個,「山根」。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大家看到了我,可是都叫不出我的名字,(這很正常啦…)可是我們的工作很忙,有的時候需要互相支援,互相幫忙完成許多事情…在這很忙的moment,我的新綽號,山根,出現了。

根據同事的說法是,我的樣子很像櫻桃小丸子裡面,常鬧胃痛的山根…= =||。活那麼大了,第一次被人說長得很像山根的說!@@…而且那時我的頭髮是很長的,因為沒錢剪頭髮…所以跟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山根,的髮型差很多…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被叫山根…=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全公司上下的人都叫我山根了…即使幫我取這個綽號的人已經辭職了,這個綽號還是繼續陪伴著我…o__o。

這個工作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不曉得下次換工作的時候,會不會又有新綽號了呢?^^b。

0 Response to "山根"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