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自己目前的情況了,上一次寫……(查一下…)已經是4/16的事情了…(隔好久…)雖然很久沒有寫了,不過這中間其實也經歷了一些事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如果閒閒沒事算好的話,那它可以說是非常地好吧…因為真的超級沒有事…其實很少有忙的時候,甚至有的時候會半個工作天就把事情弄完,然後等下班…超無聊,可是又不能睡覺…(偷睡不算)

「不是有同事可以聊天?」對呀…是有一位同事,可是其實跟那位同事沒什麼話好聊的…應該說她就算不跟你聊也沒有差,聊天只不過是多了一個打發時間的方法吧…因為對她來說,她現在的工作已經做了7、8年了,我想像這麼無聊的時刻她應該早就已經遇過了吧?

來到了新的部門,也認識了一些新同事,之前認識的舊同事也還是有基本上的來往,(網路遊戲)正當我覺得可以穩定下來的時候…

我被開除了!= =

應該說很沒預警的,5/7準備要進去Fab的時候,領班叫住我,叫我去找主任。我在主任那邊看到了一些影像…(什麼影像就不方便說了)跟我講了一些話…還有另外一位陳主任,他說他是A班的主任,應該也是Cell的吧?把我帶進一間會客室,算是很清楚地講述整個事件…

(事件內容精簡化…)反正我就是一個很倒楣的人,很不幸地被發現了,可是其他人都沒事,就我有事…然後昭告大家,把我開除,並且順便跟大家講說,「不可以做這種事情喔!不然就會跟我一樣…」一整個就是先拿來被開刀…

當下真的很不平衡…可是沒辦法,開我刀的不是別人,偏偏就是統寶光電的老闆…

事後用msn跟一些朋友討論了一下,有關於工作的事情,有人是叫我去爭取我的工作權,要不然就要個資遣費。不過,台灣的勞工福利其實還不是很健全,其實勞動基準法其實有點算是型式上的,真正會照著規矩走的公司又會有幾家呢?很多公司其實對於勞基法還是會抱持著陽奉陰違的態度,而且怎麼想,長期想、短期想都對自己沒好處…

我只希望,下次找工作的時候,可是不用再那麼倒楣就好了…(這也算是多學到了一種知識吧?)

0 Response to "雖"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