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這兩天,總覺得要寫點東西才行,可是卻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嗯…

來寫點生活雜記好了…囧。

5/19下午,被老爸叫去幫忙抽水,因為連續沒下雨了,而且田的水渠相對田而言是位在低處的,所以根本就不能灌溉…必須要用抽水機抽才行…雖然5/19有下點小雨,可是這趟抽水行還是非去不可…(唉)

抽水的時候,真的超無聊的,而且完全沒有可以聊天的人,我一個人只好躲在車內,(外面下著雨)聽著車上的廣播,玩著手機。有的時候玩twittai,有的時候就玩手機遊戲,不然就是跟張小妞傳簡訊,也有照了幾張照片,這張是唯一我覺得照得最好的吧…

用手機k770i照的,頭份的某一角。

本來我爸18日說可能會抽到20、21點的,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所以提早結束了,17點半多就回家了。(ya)

20日的下午,陪媽媽來醫院作超音波檢查,原本我是忘記的,不過我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的時候才想到有這回事。(囧)

陪我媽來看病了兩次,我覺得,老年人看病都有兩個壞習慣。很習慣跟醫生說自己拿裡不舒服哪裡痛,就會跟醫生說自己可能哪方面的問題,要檢查哪裡哪裡;另外一個就是很習慣來看醫生就一定要拿藥吃…不拿藥吃就覺得沒來看過醫生了。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總覺得老人家在哪個方面有著很大的武斷權就是了…XD

不過,經過了這兩天,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我媽的身體狀況其實是沒什麼問題的,只是有一些輕微的小毛病罷了。

不過我覺得有點好笑的地方是,我媽當初去看醫生的動機,是臉怪怪的,(據她的說法是眼皮感覺腫腫的、臉感覺不對勁)看了兩次還是沒什麼好…(後來醫生有說可能是吃比較鹹,叫我媽吃清淡一點啦…)算了,至少知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病狀就好了…XD


延伸閱讀:
twittai(手機版的twitter)

0 Response to "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