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者

前陣子,閒閒沒事的時候,看了一下入圍最佳新人的人有哪些,幾乎都是沒聽過的歌手…呂莘、吳听徹、(註1)羅思容,其他就都是一些比較有聽過的歌手了,像是蕭賀碩(註2)、閰韋伶、(現在的新人都故意取冷門字嗎…)、WOW,不過這裡面我也只聽過蕭賀碩的「我愛你」而已,其他歌手的歌都沒聽過了…orz。

註1:听,個人偏好「ㄧㄣˇ」。
註2:碩,個人偏好「ㄕˊ」。

第十九屆入圍最佳新人的可以說都是沒聽過的歌手吧…所以上網稍微搜尋了一下…我先是搜尋了那三個連聽都沒聽過的歌手。



呂莘 - 心動的時刻

好像在去年的時候出的全創作EP,裡面有收錄4首歌,當然,她官方的I'M Vlog可以看到4首歌的MV,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連結過去。



吳听徹 - 我是壞人

其實用Google搜尋「吳听徹」可以找到他的無名喔!好像是今年1月的時候發行的個人專輯。

不過用YouTube搜尋的時候另外發現了…


吳听徹&利得彙 - 掰

利得彙是快樂幫出生的嗎?搜尋她的時候發現她好像不是新人耶…可是完全沒聽過這個女生…嗯…就當作天外飛來的一位女歌手吧…- -。


羅思容,很神奇的一位女歌手,因為是從我看入圍的最佳新人以來,第一次聽過有唱客語歌的歌手入圍,可以說把我們客語發揚光大吧!(我也是客家人)沒找到MV,只有在yam影音找到音源版。


羅思容 - 小孩與鳥

可以說是把客語作了一個全新的詮釋吧?跟我平常在家聽我媽唱的客語歌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其他的歌手,像是蕭賀碩、閻韋伶、WOW,我就不介紹了,畢竟是大家都有聽過的歌手了吧?


(我有的時候在想,我在我的部落格放影音的連結,會不會被唱片公司告呀…= =||)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第十九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I'M Vlog:呂莘
無名:吳听徹
羅思容

0 Response to "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