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潛艇堡

5/21的白天,我在twitter上面打說,想要吃潛艇堡

會想要吃潛艇堡,都是因為某篇食記,勾起了我對於潛艇堡的慾望…而竹南有在賣潛艇堡的店面,也就只有唯一的一家而已,因此今天晚上的宵夜就決定吃它了!

其實5/21的晚上還差點忘了要去買…因為我等到10點多,才熊熊想到白天的事情…orz,好在去的時候攤販還沒收…^^~

忘了講,其實勒,那並不是一個店面喔,而是一個小攤販,之前好像曾經有店面,不過可能店面的租金太貴了吧…(攤販可能較便宜)所以後來又變成攤販了…orz。

攤販門面我沒有拍照…就在竹南肯德基的對面、金典運動廣場的對面,一台藍色的攤販,應該很好認吧?如果從火車站用走的話,火車站正前方的路,一直走,右手邊就會看到嚕!

我買了一份豬排潛艇堡,40元,老闆最後還很好心地送了一份甜甜圈,好好吃喔!^^~(甜甜圈好像12元)

甜甜圈的紙袋,裡面裝甜甜圈~紙袋上面也有寫著那家店的名稱,大鯨魚,住址和電話都是之前還是店家時期的,所以是錯誤的…orz。
撕開紙袋,甜甜圈跑出來了!這就是送的甜甜圈。

主角,豬排潛艇堡。

近一點拍…看起來如何勒?

其實上它的潛艇堡並不會說很大,可是我覺得40元的價格,已經夠嚕!而且真的很不錯吃。那家店除了豬排潛艇堡,還有其他種類的潛艇堡喔!都是40元,最貴的也才50元,還滿便宜的!

他們除了賣潛艇堡之外,還有賣甜甜圈,等等其他的,(抱歉我已經忘記了…)


店名:大鯨魚
位置:竹南肯德基對面、竹南金典運動廣場對面


延伸閱讀:
無名:{速食} SUBWAY每日一堡降為69元囉!

0 Response to "豬排潛艇堡"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