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嫌妳胖的

(標題是隨便打的,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寫妳的話,那一定不是妳…^^b)

很久沒有分享音樂了,距離上一次分享音樂……我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雖然可以查,可是懶得查…

5/27,和一位女性友人一起在外面逛街,彼此之間聊了一些最近的一些事情,還有未來6、7月的事情,妳說妳以後都沒有機會可以像今天這樣好好休息了,所以想要好好地大大地大玩特玩,妳總是覺得妳很胖,不過我覺得妳根本就是缺乏自信心,這個世界上總是到處充斥著比妳胖的人呢!

下午的時候,妳說我看起來似乎無神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在恍神什麼…不過總覺得心裡面在掛念著什麼東西,那並不是最近的,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吧?

也許我在想著很久以後的未來。

我想怎麼解釋都解釋不了…

(嗯……總覺得這篇文章又開始不知所云了…)

我想我還是送給妳一首歌吧,不過我想妳可能聽不到這首歌吧?(天知道妳會不會來網誌看我文章…囧)


阿超 - 胖胖

妳的身體雖然有點小胖胖的,不過我想妳的內心一定是非常苗條的啦!(不要打我呀…>"<)

0 Response to "我不會嫌妳胖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