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又…好久沒有寫網誌了…真奇怪,明明覺得上次寫網誌的時間是沒幾天前呀…(2/10)怎麼不知不覺就到2/14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也許是因為這陣子都沒發生什麼值得寫下來的事情吧?有關於打工場所的消息也沒什麼特別的。(其實不是沒有啦…只是感覺都是小事…)

對了,一說到2/14…沒錯,該死的情人節。2/14還是要以打工度過吧?沒辦法避開閃光…所以打算準備做好被閃光彈擊中的打算!我的公司有推出情人節套餐,不曉得2/14會不會有人點?公司還要求我們每人最少銷3套勒…唉…量力而為吧!

薪水,13日順利領到了,不多也不少。剛領到薪水,馬上就在想要怎麼花用了…orz,我想可能14日去剪個頭髮吧!

閃光…真想也有閃光呀…不過我想我還是繼續作我的乾物男好了…=3=。

3 Response to "好久"

  1. 匿名 Says:

    祝你情人節快樂!(據說這樣也很閃是嗎?)

  2. 123 Says:

    to 撒旦:
    也希望您情人節快樂囉!:)

  3. 匿名 Says:

    我不過情人節!不過節的人祝別人情人節快樂好像滿機車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