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背包

你的背包,很簡單的歌,可是音樂性卻十分濃厚!也很喜歡它的味道,好聽的音樂,包袱不用一定要很重,輕鬆、簡單,不也是一種很有特色的背包?

(覺得自己扯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陳奕迅 - 你的背包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放安伯政版的"我的背包",可是網路上的版本我覺得唱得滿差的…所以就只好分享mp3版本囉…我覺得各有各的味道! 


安伯政 - 你的背包

這篇文章第一次用WLW(Windows Live Writer)寫,因為今天在PTT上發現,WLW無法上傳圖片到picasa的問題解決了,也就是我可以直接用WLW上傳圖片了!!之前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只好把他冷凍了…現在恢復了那我就可以開始用這個啦! WLW的wysiwyg功能比Blogger還要強大唷!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期待照片功能的修復囉!!^^~


延伸閱讀:
WLW
wysiwyg

0 Response to "你的背包"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