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進度

唉…我已經儘量做到書和遊戲兼顧的情況了。空之軌跡SC劇情真的很吸引人!玩了就會想要繼續玩下去,了解劇情的發展…真的敗了…= =||

距離上一次寫空之軌跡SC的進度,已經是11/20的事情了。那個時候好像是到一章的中期吧?現在已經到七章的初期囉!(有什麼好得意的?= =||)

不過…就在剛剛我發現我遺漏了一個釣竿沒取得……稍微查了一下,似乎是個可取不取皆可的物品。其實6章初也可以去迷霧溪谷拿黑闇料理鍋的食譜,不過好像8章也可以取得,不過不管取不取得都沒差…一個吃了隊員內隨機一名HP變為1的料裡會有人點來吃嗎?

剛剛稍微考慮了一下,還是繼續玩下去好了,料理少拿,少拿那個釣竿,都不會影響到任務的BP數,目前唯一知道虧的好像就零件數吧?(一些零件在凱文身上拿不回來了!>"<) 不過金耀石再打怪就會掉了。(說穿了只是自己不想再重走第七章罷了…= =)


延伸閱讀:
空之軌跡SC玩了兩天的心得

0 Response to "最近的進度"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