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平淡

最近生活很平淡,空之軌跡SC也在不知不覺中到了第8章初,也順利地解決了一開始的兩個任務。這兩個任務是討伐路邊的怪物,不過很奇特的是,打敗他們掉落的物品好像不屬於怪物本身的物品。第一場我沒仔細看,掉了xx之理,第二場掉必殺之理…不過我印象當中怪物好像都沒有必殺之理呀?不過對於第二場到是滿印象深刻敵人的即死技能…一下子就掛了我一個人!嚇到!稍不注意又連續掛了兩個!幸好有掉必殺之理,老子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任務都解完了,剩下就差爬上琥珀之塔打次元蟲和掉魚王吧?不過我缺乏掉魚王要的餌…可能要先去附近的魚池找找看嚕…

空之軌跡裡面每一個腳色我都有在使用,等破關了再來寫有關於角色使用的心得吧!

0 Response to "最近生活平淡"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