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迷你筆

昨天深夜,看奇摩新聞的時候,意外地從奇摩新聞裡面得知了這個新軟體

Yahoo!奇摩迷你筆

目前還是測試版,所以網頁的標題上有個beta字樣,不過我覺得功能已經算很完整了!基本上這個程式跟Dr. Eye的隨身查很像吧?隨時想查的時候就可以查不用還要特地叫出搜尋的頁面。(不過我沒用過那個軟體)不過其實Google的工具列也具有隨身查的功能!不過它的缺點就是限定要ie瀏覽的網頁才可以啟動,說真的這真是個很大的限制…

可是迷你筆就不一樣囉!它突破了限制,不只ie,word、excel、outlook、pdf、即時通訊軟體都可以用。(首頁說的,我都沒試過)不過我倒是有試過PCman的bbs頁面,竟然也可以!@@ 說真的我對於它的功能還滿滿意的。

它除了可以查英漢字典,也可以查漢音字典、頁面翻譯、段落翻譯,其實也就是平常奇摩字點的功能,只是都搬上了迷你筆身上了。這些都是Google工具列比不上的。而且檔案又輕巧,安裝程式只有1.8mb。

想當初我裝Google工具列只是為了及時翻譯的功能…(汗)


延伸閱讀:
Yahoo!奇摩迷你筆

0 Response to "Yahoo!奇摩迷你筆"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