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的排骨酥麵不好吃

今天,當兵的朋友難得放假4天,所以特地從高雄左營回到竹南,上次休假的時候,我朋友說想要看惡靈古堡三或光明追捕手,我因為惡靈古堡沒看過一、二覺得被中斷了所以不想看,光明追捕手又因為有買原文小說所以也不想看。(不想先被雷)不過今天還是跟朋友一起去看了…

假日的新復珍,地上真的很髒…一堆沒公德心的人把垃圾留在座位腳邊,服務生也不會清場…也許對他們來說賺錢比較重要吧?電影環境的注重就看得很輕了…(而我居然還接受了這種想法,坐在電影院裡面2個小時…)

今天看的是「光明追捕手」,觀後心得晚點再打吧…

散場了,朋友的車子停超遠,(摩托車)叫他停近一點都不肯,直說沒位置沒位置,你又沒來這邊看過怎麼會知道沒位置!一邊逛街一邊接近摩托車。

晚餐吃花園夜市,我想吃的蓋飯類剛好沒開,所以點了排骨酥麵,60元便宜解決…麵和湯都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排骨酥有種泡在醬裡面泡過久的感覺,外皮都糊糊的…口感不是說很好…smile_sad

今天看到SOGO的門面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天啊!今年的聖誕節居然要悲慘地度過,想到真不是滋味!cloud_rain

0 Response to "花園夜市的排骨酥麵不好吃"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