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把自己的頭髮剪了,還是去之前去的那間理髮店、還是同一位造型師。

今天人很多,下午4點多去,客滿,而且還要等2個人。

約了時間,另外去別的地方閒晃、回家吃了晚餐,6點再去。

是一位女生在燙頭髮,坐下來等了一下,翻了一下手邊的雜誌,是吳若權的書,讀了幾篇有意思的文章、看了一下髮型書,還是跟之前一樣拿不定主意,都太好看了…感覺跟我根本就不配。

終於輪到我了。

剪了個髮型,很隨意的,反正199,我對這個最沒要求了…

幸好這次剪得還不錯…至少我對這家店拾回了一點信心…


離跨年…剩下2天了…


今天晚上一直在聽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心情又被弄得很糟了…

很糟很糟…


聽了一些歌…過幾天再分享給大家吧…

0 Response to "嗯…"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