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 竹南 丐幫魯味

12/30,下午4點多的時候,因為還沒吃中餐,很餓,出去晃了一下 。

因為想說,丐幫魯味好像從開業到現在都沒去買過 ,

就想說去光顧一下 。

走過去,看了一下他們的材料,都沒有標價,只有青菜那邊有標,1個20、2個40、3個50。(事後有看到價格表,標在旁邊的牆上,一張A4還A3的紙)

看起來好像沒很貴吧?外面的魯味蔬菜價格也差不多是這樣,我也買過嘉義的丐幫,所以就夾了一些。

一串蝦餃、一塊米雪、一包丐幫拉麵、一包青菜、一串不知道蝦米的東西。

我心裡算了算 大概5、60吧?

結果後來,老闆娘跟我報價……

105!!

哇!我嚇了一跳!不過老闆娘都煮下去了,而且我自己也沒問價格,認了…反正第一次來 材料貴也許有貴的價值。

老闆在料理的時候,我稍微隨意晃了一下店面。
就剛好看到牆壁上面,原來有貼每個材料的單價 。

因為老闆娘快好了,所以我沒時間慢慢check每一個單價的價格。

目光掃了一下…我看到了我買的其中一個單價。

丐幫拉麵 25元 。

它麵類的單價剛好都擺在一起 全部都是25元!!!
漲價有漲那麼誇張嗎?(它店裡面有貼漲價的公告)

我前幾天去三顧茅廬買都沒這麼貴…都10元,過個幾天來丐幫就漲價了喔?

其他的價格來不及看…

唉…算了,當作是買個教訓…


帶回家吃的時候…可能是因為熱氣的關係吧?塑膠模整個沒封緊…
(幸好沒弄倒…不然裡面的料可能就不能吃了…= =||)

吃了幾口…感覺怪怪的…

嘴巴有不像食物的感覺…不過我不疑有它…

再吃幾口……

我看到裡面有鋼刷的鐵絲!!
而且還有兩根!!

我就一直很毛……我剛剛是不是把鐵絲吃下肚了……

結果就沒心情吃下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肚子就一直好像有點不舒服…感覺有點反胃…


沒多久我就吐了……>"<………

唔唔…


反正我一輩子都不會去那家店買了……(哭哭……)

0 Response to "[黑店] 竹南 丐幫魯味"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