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多屋遊記

12/26的晚上,爸爸外出宴請,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家裡只有兩個人,所以媽媽懶得煮,提議出去吃,想了一下,便宜、好吃、近市區……集合了種種優勢的店面,就屬「滋多屋」吧?而且PTT的鄉民也有人推薦,就去吃吃看嚕!

之前好像聽說那家店很容易客滿,而且小小家的,可是因為媽媽要等爸爸出門才走…沒辦法只好繼續待著,所幸18點多到的時候剛好有一桌是空的…運氣真好!

這家店主要賣的都是蓋飯類的餐點,幾道拉麵類的餐點,單點平均80~90,套餐120~130,套餐比單點多了,1道小菜、1碗湯。店理面還有每天限量的單點和套餐,不過我沒有看到…所以就點了普通的單點…限量的套餐才130,而且有附2道小菜、1碗湯,而且限量的單點也貴了10元左右,套餐貴10元可以接受。算了,下次有機會吃在點限量的看看。

店理面的環境很不錯,可惜沒相機,只能用口述…很新的店面,當兵的途中營業的,所以不到1年。負責的人只有兩位,老板、老板娘,好像沒請工讀生吧?所以出菜的速度稍微慢了一點,但可以接受,畢竟美食是需要等待的!:)

和媽媽閒聊了一下,小菜和湯先送上來了,我和媽媽都是點套餐,所以總共有兩道小菜,一道是燙(還是水煮不會分)青菜,另一道是不會很辣的泡菜,都滿好吃的;湯應該是關東煮湯吧?有白蘿蔔、豆腐皮,湯頭是中藥煮的,我有吃到枸杞!不錯喝。

主菜終於上來了,我的是炸雞肉蛋蓋飯,我媽的是雞肉蛋蓋飯,我是想說不知道差在哪,所以點了個跟我媽很像的蓋飯來吃吃看的。我的炸雞肉一塊一塊很明顯、很大塊,而且炸得很酥很好吃,而且中間有白白的醬可以沾來吃,我媽的雞肉蛋蓋飯就是比較像水煮肉,不過媽媽的配料比我豐富很多,看起來可以吃很飽!(我們還要交換吃喔!)

外面人好像真的很多,很多人在外面等位置坐,我和我媽說如果我們晚一點的話可能就會跟他們一樣了吧?

這家店在竹南高中側門附近哦!他們也有官方網站。(雖說是官方網站也只是去生活+登錄而已…)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116號
電話:037-471410

嗯嗯…下次跟朋友再去吃一次看看!


延伸閱讀:
生活+:滋多屋

0 Response to "滋多屋遊記"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