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high翻天的竹南夜

繼昨天了12/21的民歌金曲演唱會之後,竹南又在12/22辦了聖誕晚會!!這幾天的竹南活動怎麼那麼多呀!!

首先,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想,我們要感謝一個人……這都要感謝我們苗栗縣縣長的德政呀!!(雖然他上台的時候台下都冷冷清的啦…^^b)

這次演唱會是晚上7點開始的,不過我在家裡摸了一下,等我到現場時,已經7.20了。這次的活動,是辦在竹南運動公園。到現場的時候,遠遠地就聽到人唱歌的聲音,定下來細聽,這不是范范嘛!?范范居然第一個先開唱了!我變加緊步伐趕快過去一看個究竟。

這次的舞台搭得非常不錯,不再是那種平台式的了,中間有個延伸出來的伸展台,所以藝人們可以更靠近一點了!!看到這點真的覺得苗栗真的在進步中!竟然也開始採用這種舞台了!(感動QQ)

我一直覺得台上的男主持人很眼熟…我一直在看…怎麼好像某個人…這時我心中浮出了一個名字…「歐弟」。這不是歐弟嗎!!天啊!苗栗縣政府竟請來歐弟當主持人!女主持人是楊千霈,也很美麗!^^~

棒棒糖男孩真的跳得很哩哩啦啦…感覺跳得很隨便…唱得歌也沒說很好聽…算嚕,反正他們是賣臉的,加減看。

很久不見到溫嵐了,她的實力還是一樣很穩,也還是一樣性感。^////^ 依舊還是一樣很賣力地扭動著她的小蠻腰和電臀,唱的歌也剛好是星光二班上面被唱紅的「傻瓜」、「同手同腳」。而且溫嵐登場的方式,是從舞台下的升降台緩緩上升耶!感覺真的很特別!很讚!覺得這次的舞台設計真的太好了!

周定緯、林宥嘉,分別依序上台唱他們自己在星光二班的歌,周定緯好像有幫「鬥牛要不要」唱主題曲,唱了一首沒聽過的歌;林宥嘉則是有跟我們玩了小遊戲,宥嘉的聲音聽起來好慵懶喔…不過不太習慣他大小聲的轉換,覺得有點吵…o o

林凡很久不見了…6年沒出專輯了…一上台大家都不認識,感覺好像有點小尷尬…^^b 不過他還是意思意思唱了2首歌。

Tank的人氣,比我預想的還要高耶!而且他好像也有幫「鬥牛要不要」唱主題曲,而且從周定緯開始,我就發現了他們好像是同公司…都在幫鬥牛要不要、還有今天的壓軸團體(?)打廣告,我在想今天來的藝人應該八成全都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吧!

許仁杰…跟他不太熟耶…^^b 唱得也不錯啦…不過唱的都是別人的歌,因為沒自己的歌吧?不過感覺帶氣氛還不錯。

潘裕文帶著帽子出場了…聽說他去當兵了,不曉得現在怎樣了?也跟許仁杰一樣沒什麼自己的歌,一首新歌加兩首在星光大道很熱門的歌,安全感、離人,我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是星光四少裡面我最喜歡的吧!第二名是周定緯!很意外林宥嘉的表現沒有讓我覺得很好!>"< 虧我還滿看好他的…唱完,準備要離場的時候,還特別把帽子脫下來,給我們看他的「新髮型」。

接下來是FIR,不過在FIR上場前,主持人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利用我們大家的閃光燈製造很漂亮的效果,然後千霈就用她的相機把那個場景拍下來…之前某個藝人上台時,千霈也有拿出相機狂拍台下的觀眾…這就是當主持人的好處吧…囧。說真的還真想看到千霈拍的那個效果,閃光燈狂閃的畫面,應該很美吧?

之後FIR上台了!帶來首首動感的快歌!飛也很漂亮。不知道從哪來的飛機這時一直在頭頂上面飛來飛去的…感覺挺有趣的,也剛好跟FIR有點相關連。(飛)

最後就是壓軸啦!飛輪海!不過我主要是來聽歌的,不是看偶像的。意思意思聽了一首歌就走了。這次飛輪海會是壓軸也是跟他們之後有簽唱會有關係吧?不曉得那個簽唱會下來會幾點…我走的時候已經10.50了…整場下來不弄個1、2點不會結束吧?

攤販感覺也有一些新攤販耶!啥時竹南、頭份有大阪燒啦?還有巧吮雞,之前我朋友不就正想要尋找這個連鎖攤販嗎?看了一下,頭份自強店,嗯!下次去看看好了。

覺得這次的演唱會看下來真的好精采喔!現在下一場就是跨年了…台北101,不過可能又要一個人了吧…

0 Response to "快要high翻天的竹南夜"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