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袁唯仁彈吉他

哈哈,這不是SHE的歌曲唷!是真的在聽袁唯仁彈吉他!

12/21,竹南鎮公所辦了一個,竹南鎮「勁歌金曲民歌之夜」演唱會,是12/20聽媽媽講了之後才知道的活動,而且有給我看DM,赫然發現上面有袁唯仁!!天啊!好想聽他現場彈吉他唱歌喔!

因為我猜想,袁唯仁老師應該是壓軸吧?(我覺得裡面的人沒有一個比它大排的啦!)所以活動剩下一個小時才過去。(本地人的好處!)一到現場時,聽到男生在唱歌,有點緊張…因為聲音有點像小胖老師喔…就趕緊跑過去看。看背影,感覺不像,(我是從舞台後面過去的)等演唱者轉過身時才確定不是袁唯仁老師本人。(呼~放心了…)

然後,就開始期待啦!下一位是曾淑勤,唱了2首歌加1首組曲,嗯…聲音還滿不錯的!吉他的自彈自唱表現得也滿不錯的。

下一位是林隆璇,當下真的不認識他耶…它唱「你那麼愛他」時,感覺好像聽過…可是還是想不起來…= =,後來朋友跟我講我才想到!這不就是跟李聖傑合唱的歌曲!!不過現場唱的感覺還好…我覺得感覺悶悶的,不曉得是不是聲音有點問題,(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他唱得是RnB版…)感覺表現反而沒有曾淑勤厲害…當中也有自彈自唱了兩首歌。看不出來耶,他說他很老…不過他給我的感覺還滿年輕的,可能是因為瘦吧?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果然是壓軸!)袁唯仁!!第一首就先來個桃子的「離開我」。袁唯仁老師的吉他技巧真的如鄉民說的滿不錯的!^^~ 三首全都是自彈自唱,(第三首歌是被主持人逼的…^^b)袁唯仁老師的吉他真的談得不錯說…第二首是紀念馬兆駿先生的「散場電影」,第三首是「旋木」與「征服」的組曲,本來袁唯仁老師想演唱「征服」啦!主持人吵一吵就變成組曲。三首唱完,袁唯仁老師就講趕快閃人,結果~被我們的主持人擋下來啦!(擋得真妙!^^~)不過當下的確有一點小尷尬,所以小胖老師就講了一些圓場話,然後多唱了一首,也是馬兆駿老師的歌。(忘記歌名了啦!)唱完才放行…

不過袁唯仁老師一唱完,大家就開始鳥獸散了…(閃真快…)

還不錯聽!^^~ 明天竹南運動公園也有聖誕演唱會,考慮看要不要去看!

0 Response to "聽袁唯仁彈吉他"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