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帶來寒冬的溫暖~



其實接觸到這首歌,算是很意外的吧?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朋友介紹給我這首歌,只是因為演唱者是黃韻玲,而我剛好這陣子都在看她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其實事後想想這中間的邏輯很怪…= =)

不過稍微地接觸了一下這首歌,很普通的歌聲,畢竟黃韻玲本來就不算是實力型歌手,我覺得她比較是創作型歌手,而事實上這首歌的旋律也的確不錯。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稍稍多接觸了「扶桑花女孩」。

扶桑花女孩,其實他一開始給我的印象不是說很好,封面是一個打扮得很像是電子花車才會出現的女子,而且台灣片名又取成這樣…總覺得是一個很沒格調的電影。台灣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朋友就傳了該電影的預告片給我看,我看了電影封面,連看預告的心情都沒有了。

沒想到這樣的電影,隔了半年之後,居然再一次地接觸,而且對它有著更不一樣的心情了,至於事情的原因理由,留待下一次講吧。(因為有相關性)

聽歌比較重要!smile_regular


延伸閱讀:
開演電影:扶桑花女孩

0 Response to "春暖花開,帶來寒冬的溫暖~"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