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好慘…睡沒多久,就醒了,數一數大概只有5小時左右吧?

不過也很久沒有早上醒來了…每天都睡到中午才醒的……不過我想就算我早起對我的課業好像也沒幫助…精神狀態不太好…我看書需要比較多的集中力,尤其是法學大意…這種很容易想睡覺的書,如果在精神狀態不佳的情形下看,那本書宛如有魔力一般會一直催眠著我快快入睡…= =||

今年的跨年,可能又要失望了,本來想去台北101跨年,或者是紅樓,聽說有百年嘉年華,好像滿熱鬧的,不過當我家人知道我要去台北跨年的意圖後,我爸以「沒賺錢的人花什麼錢」為理由回我,一箭命中要害…= =|| 我媽就一直說台北很多人、很擠、看不到,等等理由要我打消念頭。昨天要睡覺前我媽又講了一次,這次改以29、30、31有寒流、不要去台北、很冷、之類的理由又要我打消念頭。

不過其實當我爸講出那句話的時候,我就已經對台北行沒什麼期待了。

既然不能去台北跨,那我在竹南、新竹跨吧…101煙火就看YouTube好了…順便找找看有沒有歷年101的煙火秀,來弄一個精華輯好了!

2 Response to "白…"

  1. 匿名 Says:

    不上台北沒關係啦,我會拍照片放上來的。所以請祈禱我當天能搶到好位置並且可以拍到好看照片吧!

  2. 123 Says:

    真是感謝....可是我要怎麼去看你的照片呢?
    你的暱稱連結好像怪怪的...

與我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