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剛剛,打好了預備要傳的跨年簡訊,等著準備跨年完的時候傳,至於收不收得到…看我心意囉…(小惡魔…)

當然,有來看我網誌的我一定會傳!(迷之音,你又知道誰會來看你網誌…)

睡不太著,爬起來,打了一點字…來當作最後一年的一點心情分享…(那這篇網誌要算雜記還是心情呀…o o 都算好了…XD)

真的不太順利,今年,當然也許自己的努力還是不夠吧?對社會的了解也很少,只能怪讀書的時候怎麼不多打一點工、不多努力學習一些知識、不為自己未來的方向預作準備……balabala,因為要抱怨的事情太多了…以下省略!

不過,與其抱怨,問題點還是存在,我想明年的新目標就是克服這個問題點吧?

國考的部分,準備得太不充裕了,真的沒什麼考上的打算,不過我還是會去考,考試日期之前的10幾天還是會試著掙扎個幾下,(就像青蛙死掉時腳會抽蓄地踢個幾下一樣)考不好真的給我賽到了!

等考試完了之後,要好好地正視自己的目標,我覺得哥哥的想法真的太天真了…他又不是我,怎麼會知道我現在最需要、想要的是什麼東西,我想我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去準備東西會比較好吧?

金融業真的是一份不好進的職業,競爭的程度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大,而且我自己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優勢在…(上次我在玉山金控的面試就提到過了…)我想我還是先乖乖地磨練自己在社會方面的歷練吧…先從事幾份簡單的打工開始,趁此在趕緊加強國考或是金融的能力。(如果國考考得不錯搞不好真的會陷入國考的不歸路也說不定吧!XD)

最後一篇文章…沒什麼想要講的啦…只希望自己不要再繼續背下去了…


否極泰來吧!!


延伸閱讀:
我在台北一天的生活

1 Response to "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1. 匿名 Says:

    金融業競爭真的很大,加油囉,祝你一切順心! :D

與我msn